版 權 所 有 ~ 請 勿 轉 載 !


 


 


 


這首歌改錄在:陳奕迅最新國語專輯《認了吧Admit it Eason Chan》,第二首『淘汰』。


這首歌非常特別 因為我不是在發行那陣子聽的 而是不經意的 聽到覺得還不錯 想和大家分享....


這首 淘汰 是由周杰倫 作詞、曲 的,所以說 我真的打重心裡的 配服 他(周杰倫);不但會唱歌,還會寫歌、作詞、作曲,雖然我不是他的忠實歌迷 但他的歌我也是蠻支持的 但現在請你 聽聽 陳奕迅的歌聲 - 『淘汰』。


 





淘汰

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編曲:C.Y.Kong 製作:陳奕迅/Davy Chan/C.Y.Kong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全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 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的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 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fdl1219 的頭像
    safdl1219

    Let The Music PLAY

    safdl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