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自新的無名開始以來;

我都還沒打過一篇真正屬於自己的文章       -------瞎‘





其實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一下用yahoo部落格,一下用無名網誌?



答案很簡單----就是我想嘗試看看用yahoo部落格,

誰知道;我覺得並沒有無名來得好用....所以我就開了一個新的無名囉~~~~~~~





好久沒打了;一時之間也不知我還有什麼可以打呢?

無聊的時侯,總有很多話想說、想打出來和大家分享。

而我現在卻不知我能和你(妳)們分享什麼了..





還記得,二月十幾號時才放假,那時還很無奈的只放我們“六天假”//

這短短的六天能做什麼? 睡覺都嫌不夠了呢....

放完我們就要上寒輔了-------    無奈~~~





撐了十天;   終於又放假了* 

還記得第十天 < 這天是我這十天以來 最high的一天了〞





有人還覺得我很不正常~ 在那一天我體悟一個公式 



       開 心 = 不 正 常 -------這則公式只適用於我的身上!?



哈.......





但---很可惜的是,我的寒假作業還有很多!? 煩....

沒關係;我只能「順其自然」囉~ <引用beau銘言******* /-\! 嘿 嘿 !/-\





放假到今天,我的邊際效用一直的遞減呢* 真虧我是經商小老師壓   >/<



功課一大堆,沒動到_*



疲憊的身軀,沒休息到*



一顆想玩的心,沒玩到*





喔 喔 ... 這個寒假目前最大的收穫是 我 的 “跑 跑 卡 打 車” 很 強 !?(瞎)





今天是大年初一;先 恭 喜 大 家 新 年 快 樂 - - - - - - -



       快 樂 的 人 要 更 快 樂 ,

    不 快 樂 的 人 要 趕 快 去 修 這 門 學 分 喔 ~~~~





我 想 我 也 該 去 補 修 一 下 了 ; 下 回 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fdl1219 的頭像
    safdl1219

    Let The Music PLAY

    safdl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