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2點和高中的同學去唱歌,好累= =〞



因為好像只有兩個人在唱,<<瞎〞



就我和beau-------無言?!







大概唱了三、四十首歌了吧,累//*



雖然不會很貴,不過老實講我們今天唱得不是很high!!



我個人對今天唱的水準的感想:



  高音飆的不夠完美;而今天有很多失誤? 鳥....



  「低音」,直到今天我才發現,我的低音差到這種地步... 氣>p<



所以下定決心,



要好好的練好高音、低音,(尤其是「低音」)



今天回家的路上,總是掛念著,



----------------------- 唱 太 爛 !?







給beau一點建議:



  不是妳飆不上去,而是音用錯地方了;所以要多多注意捏!!



  再來....假音太多~~~~~~~ 懂 ? !







今天很高興,不過太累了...



都是因為//韻婷,妳都沒在唱,= =



我 的 喉 嚨 乾 了 , 喝 口 水 去 囉 ! ?



唱太多 ~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fdl1219 的頭像
    safdl1219

    Let The Music PLAY

    safdl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