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愛 還 是 你 ﹤
詞: 施立 . 曲: Michael Lin

沒 開 口 的 話  怎 樣 才 能 懂
我 好 想 把 畫 面 倒 帶 回 頭
你 留 在 我 心 中  熟 悉 的 表 情
每 個 溫 暖 純 白 的 回 憶  穿 越 了 距 離

擁 擠 的 人 潮  沒 有 人 知 道
我 偷 偷 想 你  嘴 角 就 會 笑
不 要 說 對 不 起  也 不 要 問 原 因
就 讓 世 界 不 停 的 向 前  別 忘 記 從 前

最 愛 還 是 你  這 是 我 的 決 定 ( 沒 有 人 能 代 替 )
像 宇 宙 相 對 的 星  互 相 吸 引  慢 慢 就 會 靠 近

還是要愛你 時間會證明 我愛你的勇氣(沒有人能代替)
牽著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一輩子不放手)


這 一 次 我 放 棄 了 所 有
只 為 能 再 與 你 相 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fdl1219 的頭像
    safdl1219

    Let The Music PLAY

    safdl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